close
2007年的2月1日Fiona歷經了....
催生~陣痛~難產~心跳停止~剖腹~
在一連串的考驗下終於把BoBo給平安生下來囉!!

話說那時候啊............
由於Fiona是個笨蛋~拉梅茲學了一百次還是失敗...
在緊要關頭老是憋氣....結果母子都陷入危急狀態...
就在這個時候...BoBo心跳忽然停止了...
任憑Fiona怎麼豎起耳朵都聽到BoBo的存在...
在那一瞬間~值班醫生衝了進來!!全場一陣混亂...
傻眼的BoBo爹地被派去藥局拿麻醉藥...
一大群護士有的拿胎音監聽器拼命找聲音..
有的努力跟我說話讓我保持清醒...
有的則是大吼大叫指揮所有人就定位...
在病床推出待產室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打電話給醫生說...很危險請您馬上過來.....
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我們兩個總是這麼倒楣???
妊娠糖尿病..高血壓...臍帶過細...羊水外洩...
什麼有的沒有的"症頭"通通給我們遇到了!!

把BoBo生出來應該會比在Fiona的肚子裡安全一點吧~
哪知道....這下...搞的BoBo心跳停止了....
神啊!拜託~我不要貝多芬.王力宏.愛因斯坦..老虎伍茲...
求求妳讓BoBo健康出生就好~
求妳趕快幫BoBo把插頭接上吧!!
當然~那種情況是不會這麼搞笑啦!
Fiona可是真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求助滿天神佛...
即便是打了麻醉針也沒辦法昏倒...
哭的亂七八糟的Fiona只想趕快聽到BoBo的哭聲!

幸虧~毛毛醫生(我滴婦產科醫生小名叫毛毛)技術高超~
即時的處理才把Fiona和BoBo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BoBo出生時,身高43CM/體重2080g~住在保溫箱裡

Fiona開刀後的每天都在想BoBo..
BoBo的小腦袋缺氧有阻塞..腎臟積水..心臟也有小問題
我邊哭邊擠母奶...醫生說母奶好吸收..BoBo會恢復的快!
為了不再跟BoBo分隔兩地~Fiona一定要努力~
鐵手嚕~黑青一大塊...不過ㄋㄟㄋㄟ的產量愈來愈多嚕!
大概是BoBo知道Fiona很想他~就好努力長大變健康!
居然一點點縮水也沒發生唷!哇哈哈~
就在第四天...醫生阿姨宣布BoBo可以離開保溫箱啦!
第五天...BoBo也可以不必靠血氧濃度偵測和打點滴了~
這晚上...Fiona很認真的虔誠的又拜託一次滿天的神佛~
如果可以的話...給我奇蹟...明天讓BoBo跟我一起回家吧!

第六天~奇蹟真的發生嚕!醫生阿姨說BoBo恢復滴很好...
所以讓BoBo跟Fiona一起回家囉~~
那一天~我們在育嬰室抱著一起哭...
Fiona是因為感動..而BoBo應該是尿濕或肚子餓吧!

慢慢的~有計畫的檢查和照顧...
先天發愈不全的部分已經迎頭趕上嚕!
BoBo雖然比一般的小朋友小一號~
但是反應和其他發展都很正常!

終於Fiona可以開心的笑了!

☆有愛~所以我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