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一百次囉~
這是我的生涯規劃的終極目標~

一早起床幫老公兒子做頓健康營養早餐,
看著兒子滿足的啃著果醬三明治,
不時還舔舔沾在嘴角上我自製的桃子與葡萄果醬,
接著還叨唸著杯子裡的果汁見底了;

早餐後讓他們拎著愛心便當出門上班上學,
當然兒子的外套上是我昨天才剛幫他繡上去小車子,
而手上提的則是上周剛打釘過的拼布便當袋
早起準備這一餐為的就是一個溫馨的吻,
送走一大一小後,
在院子種著家人喜愛的花草
偶爾在晚餐時它出現在桌上散發迷人的味道
或者在院子裡的某個角落砌一塊野餐休憩的小桌子,
可能某一頓飯可以搬到院子裡享受微風;

儘可能把家裡弄得溫馨舒適最好明亮通風,
午後可以粉刷被肉包塗鴨的亂七八糟的牆壁,
或是繼續增加自製獨一無二的生活小物,
像是肉包專用的灌壓克力杯子或貼馬賽克書架,
如果有新的菜色也可以試驗一番;

在肉包的學校當說故事媽媽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下課後還可以當導護媽媽送孩子們平安回家,
晚上飯後,老公幫肉包洗掉今天玩的髒兮兮的泥巴,
接著就一起寫作業聊聊在學校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如果時間還早,我們就去散散步~看誰可以走的比較遠,
在回家的路上,如果肉包累了就趴在我背上睡覺。

哈哈~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就覺得工作重要,
覺得就算是女人也必須要有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當時幾乎每天都忙到10點多才離開辦公室,
現在有肉包以後,我的眼睛與想法幾乎都離不開他,
想當家庭主婦的想法居然愈來愈強烈,
但是婚後才覺得不起眼的家庭主婦居然是種奢侈的夢想,
所以為了完成這個夢想,我要再努力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