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
爸爸媽媽為了三餐能不能吃飽而頭痛,
對於節日這種奢侈的事~就只能想想而已~

但是,在聖誕節這天,媽媽總會在早早把我們趕上床睡覺,
然後,就跟爸爸去買給"假裝是聖誕老人"給我們的小禮物~
當然禮物不可能是昂貴的芭比娃娃或者湯瑪士小火車~
通常就只是很簡單的小餅乾、糖果或巧克力,
雖然這個禮物應該是平安夜出現(我媽媽都25號晚上給)~
可是,我一直還記得那時巧克力融在嘴裡的味道,
是一年一次難得幸福的記憶。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是駿駿的第一個平安夜,
我希望~他可以跟我一樣擁有美好的回憶。

晚上~Fiona要跟老公去買駿駿的聖誕禮物,
趁著駿駿好夢正甜悄悄放在他的身邊~

另外,忽然很想跟我的爸爸媽媽分享一個巧克力蛋糕。
謝謝她們在我的童年裡留下這麼美味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