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與駿駿之間的第一個故事就是醜小鴨,
也可能是駿駿瘋狂喜歡"鴨鴨"的開始。

駿駿剛出生時,實在醜的不像話,

↑像是火星人來到地球被放到鍋子裡烹煮。

↑賤兔~真人寶寶版。

駿駿剛出生實在是醜的非常徹底,
當媽媽的Fiona都說駿駿是一隻迷你版的"醜小鴨",
雖然"醜小鴨"聽起來像是一種取笑,
其實我是暗自希望有天醜小鴨也能蛻變成美麗的天鵝!

Fiona這次並沒有選購玩具書版的醜小鴨,
因為,上誼有出一本醜小鴨的玩具書強烈吸引我想買的慾望,
但是,理智一直吶喊我們家的玩具書已經多到氾濫啦!
終於,恢復理智的Fiona就選了世一精裝版的醜小鴨,
裡面的故事文字~駿駿現在當然不懂啦!
但是,光是每一頁裡都能看到"鴨鴨"就夠開心了。

↑這禮拜新添購的醜小鴨~駿駿終於不必幻想媽咪講的故事了。
新書到手,耳熟能詳的醜小鴨居然就在眼前!
Fiona呼喚駿駿:來看鴨鴨喔!
駿駿興奮的小跑步到身邊急著要看鴨鴨的故事~
看著駿駿溫柔小心的翻著薄薄的書頁,
原本以為下場會很慘的Fiona覺得驕傲又感動,
因為,愛惜書本是學習閱讀的第一步!
我的心肝寶貝已經學會這一點了~真好♥

駿駿看著每一頁的醜小鴨,聽著媽咪的故事,
小小的臉蛋有著好滿足的模樣!
當然,我也很滿足~
因為我的寶貝正在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的路上。

P.S.我想可以開始買精裝的繪本了,
孩子長大的比我想像的快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