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iona跟Bella媽媽聊開了,
才發現有一件事情我做的很不好:『愛自己多一點』,
原來對我最壞的就是--我自己。

我問肉包爸:在你心中的排名是?
肉包爸說:自己→駿駿→Fiona
他說要先愛自己才能來愛我們,
Fiona的排名卻是:駿駿→肉包爸→自己
這樣的排名讓我忘記我自己!

孩子是心肝寶貝,一切時間、資源都是孩子優先,
只要是孩子的活動~我就會無條件配合,
為了他所有忙碌辛苦我都甘之如飴。
肉包爸是孩子的爸爸,也許是共度後半生的人,
所以,為了他~我忍著脾氣忍著不合理怕他難做人,
為了他~我兢兢業業對待公婆就怕他被說不孝。
就這樣我慢慢失去自己的個性與樣子,
我真的要好好的學習:『愛自己多一點』
至少先前進一名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