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真高興你終於要回來了。
我有好好的遵守約定不哭不哭真的忍著不哭,
這麼乖的媽咪可以得到你一個親吻嗎?

這幾天我盡量讓自己忙碌才能不去想到你,
煮了幾頓大餐、逛街、圖書館、拼布、畫圖...
行程總是滿滿的,就怕落個空檔會胡思亂想。
我知道母子連心,若我覺得難過你也會玩的不盡興,
現在我好想問你~滿園的薰衣草美嗎?
在夢裡,小巧的你在園子裡捉迷藏剛剛好,
一身迷人薰衣草的味道是你被我抱進懷裡,
這夜,你是否也夢見我?睡夢中揚起的微笑是否也是為我?

親愛的~如果我說我沒有很想你!這樣你會不會不高興?
我彷彿已經看見你任性的把小嘴噘著高高的,
其實我沒有很想你~只是非常想你~而已。
真高興你就要撘晚上的飛機回來了,
不然這一心的思念即將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