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了嗎?人若有了愛情十之八九會慢慢疏離友情。
生活的重心慢慢轉移而朋友連絡的機會就少了,
如果朋友也有了另一半,簡直就像是搭飛機一樣倏的就斷了連絡,
駿爸就是這樣,結婚以後除了同事之外就沒有朋友了。

駿爸是宅男一枚無論如何都想待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催促他找幾個朋友見面聚餐,駿爸總以時間難喬來推託;
叮嚀他該打電話關心一下,駿爸就會說:男的在忙、女的不方便;
尤其有了駿駿之後除了宅男還兼當奶爸~朋友就漸漸散去了,
所以,我得想辦法幫他留住一些朋友(朋友不多真的很難耶!)。

有這樣的打算後,等待了好久才有一次與駿爸與友人們的聚會,
Fiona趕緊慫恿駿爸說:要MSN啦!這樣偶爾還可以講講話!
抄下MSN卻放進了Fiona的口袋(因為駿爸說:我不太用MSN啊!)
就這樣,Fiona的朋友欄裡多了一位駿爸的女性朋友--書翎。

Fiona什麼沒有就是愛講話,很快就和也是剛當媽媽的書翎聊開了,
媽媽的話題總是圍繞著心肝寶貝轉,聊寶貝經是拉近距離最好的方式,
有一回,書翎忽然打電話給駿爸要問Fiona的電話說是有事想與我討論,
駿爸回家後對Fiona說:你們什麼時候變這麼熟啊?
所以,駿爸的朋友就變成了我們的朋友(幸運的保住一枚友人)。

上星期,Fiona和書翎約好了要到家裡玩(讓兩個小朋友見見面),
當駿爸知道書翎和他的朋友們星期天要到家裡玩時,
駿爸傻眼了??第一句便是問我:你說的是誰?是誰要來?
既然你不愛出門,那我就幫你把朋友都找來囉!
昨天,我們就在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久違的下午茶聚會,
最快樂的是駿爸,整個下午話沒停過笑容也沒停過,
駿爸臉上的笑容讓我慶幸能與書翎成為朋友拉近了距離。

親愛的,我不希望你因為把重心放在我們身上就失去你自己原來的天空,
我希望你在得意的時候除了我還有朋友可以與你分享,
也希望你在難過的時候除了我還有朋友可以與你分攤,
你已經擁有我們,我更要你擁有朋友也擁有友誼,
這樣的人生才完整,不是嗎?


↑駿駿的新朋友--子嫻。(一定要好好珍惜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