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媽學校八月份開學之後,
每天被小子纏到連去廁所都要上演分離戲碼,
加上還得把手工皂的部落格資料慢慢補齊,
(哇~要更新兩個站真的超級忙碌)
因此縫紉手作這一塊算是停擺很久了,
幸好先生支持我抽出一些時間去上課,
才能有新的作品誕生(也得到很多想法)~
這些作品都已經用很久了,
拖了一個月才有時間把她們拿出來亮相,
不過也算是一個學習的紀錄囉!

第一堂課,我居然忘記要上課,
直到第二堂課前才想到...,
所以第一堂的作業只好跟第二堂的一起進行,
設計了一尾藍色魚的造型束口袋,
打算給孩子收藏乾淨的室內鞋,
抓起束口袋的兩端就像是拎著一尾魚,
這袋子在裝鞋之前還先當一陣子玩具。

第二堂課製作抓皺的手拿包,
我選擇了平常幾乎不使用的彈性布料,
心裡打著"反正還有老師在旁邊,怕什麼!"的主意,
挑戰生平首次用彈性、超軟又薄的布料製作包包,
我試著在有些老氣的黑白條紋在搭配上銀邊和蕾斯,
幸好讓整個作品的年紀看起來有下降的趨勢,
目前這個袋子剛好拿來裝數位相機、電池和記憶卡。

第三四堂課是要製作船型帆布包,
其實老師的範例包已經很大的,
不過我還試手癢的又把包包放大一些,
差不多都可以把小孩裝進去背著走了。

因為對於縫紉機已經有初步的概念,
上課就比較能專心在聽設計與計算上的部份,
以後自己想要再做新的包款也能有好的基礎,
最後謝謝替我照顧孩子的辛苦老公,
謝謝你~給我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