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駿駿心裡的疑問)

一個簡單的水果布丁蛋糕就讓姑姑超級超級感動,
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我們滿滿的祝福和歡笑聲,
還有棠棠+駿駿+我們大家齊聲替姑姑唱歌慶賀生日,
姑姑滿足的笑容還有那雙抱著棠棠的手愈來愈激動,
我知道我們的心意姑姑全部都已經收到啦!
(如果乖乖和姑丈也在這裡的話就是更完美了)

↑12月是豐盛的草莓季,一定要有草莓的蛋糕才好吃啦!

事前,Fiona很擔心爸爸會選奇怪的蛋糕,
因為爸爸的口味和眼睛一直都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很不想這樣說自己老公)
幸好~這次的蛋糕雖然樸素傳統但是超級好吃~

看這兩位小朋友的吃相就知道蛋糕有多好吃了,
如果還不夠說明的話那就看下面這張照片,
相信妳們已經能夠體會蛋糕的美味了。

↑很抱歉小犬的吃相不是很雅觀,請多包涵。


如果姑姑有看到的話,我想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們把妳的快樂與幸福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只有生日這一天!
希望妳無時無刻都像吹熄蠟燭時候那樣覺得滿足幸福,
雖然妳結婚了,但是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姐妹,這裡也永遠是妳的家,
只要妳需要~我們一直都在,妳永遠不會孤單。


後記:
Fiona忍不住要說12月21日這天是超級忙碌(但是非常充實)。
清晨起床睡眼惺忪的母子直奔菜市場,我發現我簡直就是神力女超人,
單手抱11公斤的駿駿,另一手也沒閒著~就是提著大包小包的菜,
為了犒賞駿駿的辛勞(幫忙提三盒玉米筍)硬是擠出時間讓他坐趟搖搖,
前後花費30分鐘終於慌忙又隨便的結束買菜工作。
(30分鐘內連續上下5層樓的樓梯還抱隻小子~簡直就像是被海K重傷)
根本來不及喘口氣,阿姨媽媽打電話來說市政府門口管制,
因為有幾萬人在路跑ING(我幻想10分鐘到市府的美夢破滅了)
只好提早時間出門,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慌忙,
幸好駿駿和棠棠知道要去看小丸子音樂劇乖巧的讓我們省了些麻煩。
音樂劇結束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了20分鐘左右,
12點20分家裡的ㄚ公應該已經要吃飽了吧!
接著,又是一刻不得閒的直奔回家吃飯,
因為家裡還有一場生日會要趕~姑姑的生日。
想像不到的是這場生日會結束後還得直奔中和去渡過駿駿爸的生日,
我只想大喊:我的老天爺啊!!!

P.S.
很不希望這樣紀錄生活,流水帳寫的零亂又無趣,
但是只有這種方式才能表現當天我到底有多混亂有多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