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感謝你照顧皇后跟小王子又度過快樂的一年,
你的辛苦、付出和關愛,皇后和小王子都感受在心裡,
尤其你從保護公主的騎士轉變成小王子的爸比,
你的改變真的讓皇后和小王子超級超級感動,
(要是小王子長大知道爸比為他而戒煙~一定會說"酷"!)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為了表達我們的愛~
皇后決定要送騎士爸比一頂超帥的騎士頭盔,
小王子也會送騎士爸比一個超好吃的生日蛋糕,
很高興~我的騎士和小王子一起愉快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猜你有個願望就是要跟皇后和小王子永遠快樂生活在一起。)

就算你改變了身分~變成小王子的爸比(也許變成國王?),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深愛的守護騎士!


延伸閱讀:
我是不是你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