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喉嚨癢癢的有點感冒的跡象,
剛好你說想要出門下買些東西馬上回來,
我脫口說:我想喝黑面蔡楊桃汁。

結果,你卻在外面混了1個小時候才回來,
害我在家裡擔心的要命!
原來,你跑遍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雜貨店+五金雜貨行,
逛了10幾家店就只是為了找黑面蔡楊桃汁,
因為我以前挑剔正庄楊桃汁甜的讓我喉嚨更痛,
所以你跟正庄楊桃汁說了快10次的再見... 
這一個小時裡,你努力的滿足老婆莫名其妙的願望。 

在變成老夫老妻之後,
你還是那樣一心把我慣壞,
都是那可惡的溫熱楊桃汁,
喉嚨不痛了而眼睛卻痛的要死,
哈哈~也許你的溺愛和我的愛哭這輩子都好不了吧!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