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Fiona的生日已經過2周了...(補寫)

↑只要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度過每一天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不管國曆還是農曆終於也邁入整整30歲了,
忽然發現自己的心態已經完全不一樣,
從前會期待老公買花寫卡片說些甜言蜜語,
現在的我~只是想大家聚在一起陪陪我而已。

所以壽星自個掏腰包請大家吃日本料理,
把平常很難得聚在一起的兄弟姐妹都聚集起來囉!
這次又是忠孝東路的"海壽司",
很抱歉~日式料理我也只知道這家嘛!
加上我可愛的老公又非常想吃握壽司,
親愛的阿姨媽媽就請不要再嫌棄它了!

↑海膽手捲是一定要的,一口把它吞下去(哈哈哈~~)

↑唐揚炸雞,總得找些駿駿能吃的東西囉!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我們4大1小居然吃了4份。(誇張)

↑鹽烤青甘下巴,駿駿最愛的一道菜。

↑新菜色,明太子芝麻豆腐嗎?吃完就忘記了。

↑媽媽和駿駿一起吃了墨魚豆腐的結果,一定要留念一下。

↑親愛的老公正在品嚐他最愛握壽司。

↑駿駿正在品嚐阿姨招待的好吃沙拉。

↑雖然是常來吃海壽司,但是還是會一直點一直點...

謝謝舅舅特地空出一個晚上陪姊姊吃飯;
謝謝阿姨媽媽就算是加班後還趕著來替我慶生,
還有妳送的那一束花真的很美~我很喜歡;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過去一年的照顧,
今年還是要再麻煩你多包容多照顧囉;
可愛的寶貝駿駿,媽媽唯一的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你快樂平安的長大,要加油唷!

↑阿姨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另外還有公司裡的好朋友們,很抱歉我當天匆匆離開,
關於妳們的祝福還有那一個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讓我非常感動哩!今後也請多照顧多幫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