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前陣子為了公司尾牙買了箱的氣球,
眼看著貴三三的進口氣球有效期限逼近,
我打定主意要找一天在社區的兒童遊憩區擺攤!

沒想到終於在今天下午3點半讓我找到很棒的機會,
阿姨媽媽和莎莉阿姨幫我看著在休憩區玩的頑皮鬼駿駿,
拿著造型氣球的駿駿和棠棠就是活招牌吸引遊蕩的小孩,
(聽起來很像是拐帶小孩的人口販子伎倆吧!)
4點以前,聚集過來的孩子只有小貓兩三隻非常少,
有一些小孩還被爸爸媽媽拉走(可能想說要收費吧!)
不過,有兩三個年紀大約國小2-3年級的孩子靠過來,
詢問我:阿姨~怎樣才可以像那個妹妹一樣有氣球呢?
我看了一眼"那個妹妹"原來是棠棠,棠棠戴著兔子帽去玩,
遇人問了帽子來源就直說:我舅媽~舅媽做的。
ㄎㄎ~這個社區除了你家和舅媽一家,誰知道你舅媽是哪位啊?
Fiona對這幾個孩子說:只要乖乖排隊,阿姨就會做氣球送給你!
孩子們臉上快樂又興奮的模樣真是讓人覺得高興。

靠著棠棠的廣告,Fiona首先銷出了5頂兔子帽,
接著,趁著沒人的空檔作了把海盜寶刀給乖乖玩;
本來以為這個下午就會這樣輕鬆愉快慢慢的度過,
沒想到帶著兔子帽的大孩子們散去後就是考驗的開始,
才幾分鐘的時間,四周湧來的是怎麼也散不去的人潮,
Fiona不禁驚訝"這個社區的小孩會不會太多了?"
沒完沒了做著兔子帽、笑臉氣球娃娃、貴賓狗+溜狗、
海盜寶刀、花朵、大愛心花朵、兔子....;
接著,輪到一個看起來超成熟的小女孩(幼稚園大班吧!),
她說:氣球阿姨~我想要一個有蝴蝶結的美少女魔法棒!
Fiona整個愣住,我...我從來沒做過這種東西耶!
不過我還是對她說:阿姨沒做過,不過我試試看好嗎?
所以我做了個倒立的雙瓣花托+兩個心型珍珠氣球組合,
把完成品交給那個小女孩後,我說:這樣可以嗎?
小女孩很滿足又高興的看著我:就是這個~
ㄏㄏ~我心裡很高興又滿足一個小小的願望。

就算立下了沒領過氣球的孩子優先排隊的規矩,
排隊的孩子還是愈來愈多,多到我都不太敢數還有幾個,
有孩子對我說:氣球阿姨~你可以等我嗎?我去推我弟弟下來!
也有孩子對我說:我跟我媽媽說我想要下來,她說我自己來沒關係!
因為,Fiona總是每隔10分鐘就會提醒這些孩子一下,
1.小朋友要氣球要先回去跟爸爸媽媽說,再回來排隊。
(很怕孩子們沒告知大人自己跟著人潮走,到時急壞了父母。)
2.沒領過氣球的小朋友先排隊,領過的要到最後如果有時間再做。
3.不可以為了氣球吵架,也不可以拿別人的氣球。
就這樣忙到4點半,姑姑帶著棠棠乖乖回家了,
忙到5點半,我的老公忍不住下來研究一下他老婆在忙什麼!
終於,我有個好理由可以開溜~
我宣布:阿姨要回家煮飯了~不然老公不要我了!就做到這一排結束囉!
但是人潮根本沒散去還有更多新的孩子靠過來,
即使是他們央求著:做給我嘛!
這樣下去就沒完沒了了,還是不可以心軟啊!
等到我收攤已經6點多,駿駿等媽媽都餓壞了!
真是心疼啊!我的小寶貝~讓你陪媽媽來銷庫存!

今天3個小時的氣球阿姨,
銷了快1袋的260Q氣球+1/4袋160Q+40-50個5吋愛心氣球,
其他有的沒的配件(笑臉氣球+氣球棒+小珍珠氣球+...)
這樣大概粗算一下成本幾乎逼近800元吧!
不過,賺了將近50個孩子滿足的微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