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歲的時候喜歡瑪格麗特潔白可愛,
20歲的時候喜歡玫瑰的帶刺的溫柔,
25歲的時候喜歡桔梗柔順背後的堅強,
30歲的時候,我喜歡康乃馨的溫暖穩重,
回憶15歲,我想康乃馨是上了年紀的女人才會愛!
哈哈~原來我也走到"上了年紀"的女人這階段。

第一次收到康乃馨是當媽媽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駿爸送我點綴小朵玫瑰的康乃馨花束,
康乃馨在我的生命裡第一次變成主角,
駿爸說:這花送給我的老婆也送給我孩子的媽。
要是以前看到花束這麼亂七八糟又沒美感的配法,
我肯定又要過分的嘲笑駿爸好幾天~
但是我居然抱著沒有美感的花束哭著說:好美。

接著,母親節、生日、情人節這些日子,
康乃馨總是不斷的出現在我眼前,
就像是提醒我~你已經是一個媽媽!
一個我最愛最愛最愛的身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不管是以你還是駿駿的名義送我的康乃馨都很美,
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美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