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假日,我決定帶駿駿去台北逛逛,
特別請奶奶開車載我們三個去搭捷運。
下車時,我問莎莉阿姨;有帶悠遊卡嗎?
莎莉阿姨:喔~我忘記帶了。
我笑著說:阿姨怎麼這麼糊塗又忘記帶卡啦。
駿駿跟著說:阿姨糊塗喔!
我又對阿姨說:沒關係!我們投幣買票就好。

接著,我站在售票機前翻了1分鐘的手提包,
才發現放錢的小熊包居然給擱在家裡,
我不好意思的對她們說:媽媽更糊塗,忘記帶錢了!
           我們沒有前搭車去台北了!
           對不起!現在要回家囉!
駿駿接著說:媽媽更糊塗,這樣很傷腦筋耶!
      下次不要這樣喔! 
是的~糊塗的媽媽居然被孩子糾正了~ 
而且是被自己的話給....噎住了! 

P.S.我下次得好好注意對小孩子講話,也許都會用在我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