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駿剪了新頭髮簡稱-毛毛頭。
上班中接到駿駿的來電(他請奶奶幫他撥電話),
他興奮的告訴我:媽媽~我剪頭髮了,是毛毛頭唷!
接著又用有點得意的聲音說:叔公說我好好笑! 
(叔公說你好好笑~是有什麼好得意的啦!) 
我輕聲的回應他:等媽媽下班回去看你的毛毛頭喔!
原本職場裡燒的火辣的思緒被毛毛頭小子冷卻了,
現在16:45分,再60分鐘就可以看見好好笑的毛毛頭。 

看見新髮型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更像David了!
新髮型搭配臉蛋彷彿就像臉上直接寫著"頑皮",
駿爸對我說:有種很皮很想打他的感覺吧!
我替駿駿伸張正義的回嘴:怎麼可以這樣講啦! 
(其實~我心裡也是這樣想啦...哈哈...) 

天氣愈來愈熱,駿駿又是好動的孩子(簡稱~皮),
隨便去中庭逛兩圈回家就全身濕答答了,
剪個清爽的髮型也好~至少夏天可以過的舒服點。
毛毛頭的夏天即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