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活動-要動才會活,要不停的轉動才算是活著。

即便最近雜務很多仍不能放棄喜愛的手作(我要前進)!
學習縫製拉鍊技巧這事在備忘錄裡被畫了好多次重點,
終於,我完成了這件自己都著急的待辦事項。 

Amy老師上課的熱誠不在話下,
另外她的作品更深得我心,作品設計簡單(不繁複),
但是連小細節都非常體貼周到,
從便當袋、桌墊、票卡套....書衣...桌墊,看不見縫份、
看不見線頭、看不見錯綜的縫線,
即使是藏著的內袋也都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就是喜歡她那連看不見的地方都用心處理的心意,
這樣細膩的體貼,讓我體會手作是帶給人幸福與平靜的事。 

通常我自己要使用的物件,
顏色都選擇屬於輕的色調,白、米、黃之類的,
非得有顏色就淡粉紅、淺藍、淺灰這類;
但是Amy帶來的材料顏色鮮豔的...居然讓我很想選,
也許是看久了,忽然也想體驗一下其他顏色的心情吧!
破天荒選了騷包的要命的桃紅色,
還鬼打牆的選擇搭配閃爆金黃色拉鍊,
如願得學習工整的縫上拉鍊,
技術比上回做給阿姨媽媽的好太多了,
這個尺寸的包剛好拿來裝私密個人用品~
但是顏色過於招搖... 哈哈~
後來同事看見我拿這個包還說:你最近是壓力太大嗎? 

另外還有一個簡單的餐墊作品,
縫上駿駿喜愛的動物拉著小火車在叢林裡穿梭,
特別還幫他的胖胖餐具做了專屬的位置,
小子得意的到處炫耀著:媽媽做給我的!
現在,駿駿喜歡放在紅色大象上的所有食物
套句Amy老師說的:手做就是要這麼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