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幫駿駿製作衣服的念頭愈來愈強,
剩下多久,他還願意配合穿著媽媽製作的衣物呢?
趁著休假有空翻閱洋裁雜誌邊盤算適合的料子,
駿駿的第一件媽媽溫暖牌九分褲誕生。

參考的洋裁雜誌是在日本購買的,
萬萬沒想到日本小孩都這麼瘦(超小碼),
明明我選了100公分的樣版(駿駿才88公分),
第一件褲子我做到前後片拼接時,
才發現駿駿居然塞不進超小的腰圍!

但是書本上只提供80/90/100三個尺碼,
我就自己按比例左右大概又各放了5公分,
做起來的褲子比雜誌上孩子穿的寬一些,
褲腳也被我故意車短了一節露出腳踝關節,
我喜歡駿駿穿著7-9分的褲子,很有活力的感覺。

這次褲檔的部份做的太淺,只能當低腰褲穿,
除了駿駿自己穿褲子時拉太高會卡住"股溝"哀哀叫外,
其他沒有太大的不良影響(發現偶爾會露出小內褲),
總之,我和孩子都很喜歡這一次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