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自製的9分褲得到駿駿的贊賞,
媽媽我的信心整個被灌的飽飽的,
馬上趁著中秋假期又再度挑戰-吊帶褲。

這塊條紋絨布很保暖超適合冬天穿,
所以我把腰圍的部分放的比較寬(後面加上鬆緊帶),
這個冬天應該是可以穿上厚毛衣再套這件吊帶褲。

褲角的部分留的太長,但是我發現折兩折的效果還不錯,
找個時間再把它的折固定起來(等長高了還可以放大哩~)。

吊帶的部分經過駿駿試穿後,感覺上太緊(駿駿頭很大),
所以我想把熊耳朵的部分改成釦子變成活動的,
原本用來穿脫的熊嘴巴釘釦就只剩下裝飾功能囉!

我開始幻想下一回要挑戰多口袋的休閒褲囉!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看見老公和兒子穿著溫暖牌休閒褲一起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