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的友人經歷人生灰暗的時段,
幸虧有手足互相扶持與陪伴才在陰霾中找到出路,
我問自己:若我和外子離開世間,還有誰跟駿駿作伴?

我很幸運,童年時光有弟妹打鬧為伴成長,
特別是年紀相仿的妹妹,讓我明白手足的意義。
即使從前並不是一直那麼的"和睦與友愛",
但是非常慶幸現在的我們正走在美好的道路。

當我產後憂鬱是妹妹的陪伴讓我復原,
她的陪伴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甚至自告奮勇接下姊姊孩子乾媽的責任,
她說她要阻止我的溺愛,好好鞭策孩子的成長!
妹妹愛我的孩子如同自己的孩子,
假日帶駿駿四處遊玩從不需要我擔心煩惱,
吃的、用的、玩的,她添購的比我還要頻繁,
駿駿的成長在她眼裡滿是人母的驕傲,
孩子生病了,她著急抱著孩子去醫院急診,
她對我和孩子所作的一切已經超過太多太多,
對我而言手足就是讓人感到安心又溫暖的人,
也是父母留給我最好的陪伴與依靠。

忽然了解到,
替駿駿也留下讓他安心又溫暖的人,是我的責任,
就像是我母親為我做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