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買了柺杖造型糖給駿駿,
擔心他最近糖吃的多,
我告訴他:柺杖糖得等聖誕老公公來才能吃!
駿駿沒有異議的接受我的說法。

隔天早上,駿駿起床就嚷著要吃柺杖糖,
我有點生氣的告訴他:聖誕老公公還沒有來!
駿駿馬上對我說:
昨天老公公打電話跟我說不用等他來了!
當媽的我~輸了一回!

當然我也不可能就這樣放棄,
幸好糖果昨天先被我收起來了(媽媽要有遠見),
我趕緊回神對駿駿說:
真的啊!不過聖誕老公公已經先把糖果帶回去了,
他說等聖誕節那天,他會帶糖果來看駿駿!

駿駿聽見計謀失敗,馬上扁嘴嗚嗚哭幾聲,
媽媽也就配合他繼續演下去:
不然你晚點再打電話給老公公,看他要不要早點來囉!
駿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