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的稀巴濫】
有天,我和駿駿聊到"媽媽會做什麼",
駿駿說:妳會煮飯飯給我吃啊!
媽媽說:還有呢?
駿駿說:媽媽會講故事給駿駿聽!有桃太郎..還有...
(請容我快轉,多話的小孩講個沒完。)
媽媽說:除了講故事給你聽,還有呢?
駿駿說:媽媽會給我魔法親親就不怕大野狼了!
媽媽說:還有呢?
駿駿說:妳會跟我一起玩拼圖
媽媽說:還有呢?
駿駿說:媽媽會帶我去散步.....
正當駿駿愈說愈順,媽媽我也愈聽愈得意的時候,
媽媽說:還有呢?
駿駿說:媽媽會把我打的稀巴濫.....
如果有現場錄影機的話,應該可以拍到我的下巴瞬間掉下來...

【阿肥爺爺】
為了怕好動愛探險的駿駿走失,
我們從1歲半起開始訓練他會講一些基本資訊,
最近電視又報導有小朋友走失了,
所以我們也忽然想起該幫駿駿複習一下,

媽媽:你叫什麼名字?
駿駿:駿駿
媽媽:你叫什麼名字?
駿駿:XX駿

媽媽:你媽媽叫什麼?
駿駿:叫媽咪呀~
媽媽:妳媽咪是什麼名字啊?
駿駿:媽咪叫XX琳

媽媽:爸爸叫什麼名字?
駿駿:爸比叫老公啦
媽媽:老公是我叫的!爸爸叫什麼名字?
駿駿:XX志~(小子感覺上已經不耐煩了)

媽媽:奶奶是什麼名字
駿駿:老闆娘
媽媽:不是啦!你的奶奶叫什麼名字?
駿駿:張小姐奶奶啦!
媽媽:奶奶全部的名字是什麼?
駿駿:張XX奶奶啦!(小子已經生氣了)

媽媽:爺爺叫什麼名字?
駿駿:爺爺是阿肥爺爺~
媽媽:不可以沒有禮貌!
駿駿:奶奶說爺爺是阿肥爺爺~
媽媽:不對~爺爺叫做XX中爺爺!
駿駿:奶奶說是阿肥啦~妳知不知道!
(超火大的小孩已經鬼叫起來了)

駿駿小小的心靈應該正在想著,
妳們大人怎麼這麼麻煩取一堆名字,
都快要把我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