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安靜的不得了,只有泛著黃光的路燈在街尾陪伴,
沒有往來車輛的聲響、車燈和大社區的吵鬧,我們一覺好眠,
清晨在公雞啼和小鳥叫中醒來,空氣中還有泥土和草香,
窗外飄著雲朵似的霧氣,玻璃窗結著密密麻麻的水珠,
這是鄉間的早晨吧!讓人感到清新又舒服~
若不是外子來催促上班,我還以為我正在度假呢!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當我享受著美好的純淨生活,
同時也代表著我必須長途跋涉去上班啊!
外子送我和妹妹一塊去火車站搭車,
路上,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有大草皮啊!

火車一路人潮擁擠,幸好我們順利擠上通勤電車,
(超小的火車站,只有電車靠站;而且沒人下車...)
一路上可以看到稻田和河流,也許過幾天可以看到牛吧!
路上,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有好大的空間啊!

火車到站後,我趕緊轉搭公車,幸好在發車站位子很多,
歷經一路搖晃,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有好棒的空氣啊!

公車下車後,我繼續以步行方式往公司方向前進,
15分鐘的路程中,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有好安靜的環境啊!

當我坐下看見辦公桌上的時間正顯示8:21,
我告訴自己:有關係!我得快結束這種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