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駿駿要去馬偕複診腫瘤的日子,
加上他昨晚發生小意外去急診的狀況,
讓我早上的心情真的是非常"不美麗",
直到搭上7:33從新板橋火車站開往撫遠街的307。

一上車,司機先生有溫和卻有元氣的問候每位上車乘客:早!
讓還在放空的我忽然醒過來了,也對著司機說早安!
我選了靠近中間門的位子坐下來開始整理自己的狀態 ,
就我經驗來說307很難能遇到好好、順順開車的司機,
難得這班307不急不徐的行駛著讓我覺得很舒適。

接著狀況出現:
一位外地來的小姐詢問過司機後發現自己坐錯了方向,
司機體貼的告訴她:請在下站下車往前走過馬路到對面搭車!
下次請您在第三月台搭車,抱歉耽誤您的時間!
公車到站後穩穩的停靠讓乘客下車,
接著我聽到司機對那位下車的小姐說:請小心後方來車!
我想我心裡頭的不美麗開始溶解,因為Mr.307 599-FN。

輪到我下車了,我從中間門的位置往前門移動,
我想在下車時對這位Mr.307說一聲:謝謝!
感謝他讓我在溫馨與愉快中重新醒過來,
車子停妥後車門開啟,我走過駕駛座說:謝謝你!
Mr.307仍是溫和有元氣的語調說:謝謝搭乘,請小心後方來車!

公車慢慢駛離站,我望著Mr.307 599-FN繼續往撫遠街方向進行,
謝謝你!謝謝你的搭載,讓我的今天有一個美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