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孩子,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駿爸就像個大孩子喜歡捉弄駿駿,
駿爸和駿駿兩個人在車上玩翻滾遊戲,
駿駿人小勢薄敵不過駿爸猛烈的攻勢,
他哀怨的看著爸爸說:我是你的孩子,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駿爸忽然間講不出話來了.....
(兒子做的好!!給你爸一點顏色瞧瞧!!)

【發生什麼事了】
家裡新裝了伴唱音響,爺爺正在1樓高歌,
駿爸打開房門走到客廳留下駿駿在房間內玩,
幾秒後,駿駿從房裡衝出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一群人愣住(搞不清楚駿駿再問什麼),
接著駿駿又問:爺爺為什麼要哭?
哈哈哈~~老爸抱歉啊!!

【媽咪妳要害羞啊】
駿駿黏著我一會討親一會討抱,
忽然間他湊過來親了我臉頰一下,
我覺得孩子的動作可愛就笑了出來,
沒想到駿駿卻對我說:媽咪~妳要害羞啊!!

原因:
某次駿駿親了我(很久以前...),
我開玩笑的說:媽咪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