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地得到2張新光恐龍展的貴賓票,
拋下週末上班的外子,母子二人看展覽去囉!


到達的時間離11點開館還提早不少,
選了涼爽的通道座椅讓駿駿吃些點心休息一會兒,
也讓媽媽拍上幾張小子津津有味享受美食的模樣。

此外,從一公里之外的走道看板與佈置都有濃濃的侏儸紀味,
照片裡頭這隻恐龍正往展覽方向走去哩!

百貨公司11點營業的大陣仗迎賓禮讓孩子有些吃不消,
駿駿慌張如八爪章魚的巴在媽咪的身上,
我費了好些力氣才把駿駿搬上6F展場。

6F展場大門佈置著一隻電動恐龍,不時還會搖頭甩尾,
駿駿對這隻恐龍是又驚又怕卻又愛不釋手,
這狀況挺像他媽在專櫃看了名牌包的心境。


駿駿問我:為什麼恐龍只剩骨頭躺在那裡?
我說:因為他沒吃飯啊!所以瘦的只剩下骨頭!
駿駿轉頭對著恐龍說:誰叫你不乖乖吃飯!
我想是當時狀態不允許,不然誰不吃飯啊!

忽然,超大的恐龍頭骨就在眼前出現,我以為駿駿會害怕...
沒想到駿駿反而拉我靠近恐龍頭說:幸好他有刷牙,牙齒還在!
這席話讓我像是吃了爆笑藥丸似的大笑不停。


展覽中有多處觸摸、體驗區,對孩子有很大的吸引力,
照片中駿駿手上摸的就是恐龍排泄物化石,
當我告訴駿駿:你現在摸的是恐龍便便喔!
駿駿接下來第一個動作就是聞聞自己的手...
哈哈~這是什麼情形啊!


最受觀展孩子青睞的應該是屬翼龍模擬修復區,
長長的修復區蹲著一個一個的小蘿蔔頭專心的"挖沙",
我想滿滿的孩子裡有沒有一個關心翼龍在哪兒?
儘管如此,主辦單位對孩子的用心還是值得鼓勵的。

會場展出許多恐龍的模型、復原骨骸、教育短片,
雖然展場不大,不過豐富性與可看性還是非常高,
這次的觀展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
我們開始期待下周中正紀念堂的恐龍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