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老是遇到奇奇怪怪的外文資料與信件,
基本的詢價下單跟催交換這些當然還難不到我~
只是,總有莫名其妙的客人總是要求些有的沒有的報告,
Cd、Pb、Hg、Cr+6、PBBs、PBDEs、HBCDD 、TBBPA、PFOS、Br、與、Cl
拜託~我又不是理工科畢業的哪看得懂這什麼鬼東西,
還要跟外國人解釋半天(我都不清楚我講什麼,她們怎麼可能聽懂啊!!)
有時候總會想這些客人們真的是重視環保嗎???
還是只是多要求這些廠商提供環保資料來遮掩消耗資源的罪行??
我很難理解~
所謂的環保大廠買的外包裝龜毛的要死,一點點小黑點摺痕就判NG不良,
那種問題一點也不會影響包裝安全也能清楚判讀印刷資訊啊!
產品彩盒上了霧光還外加局部光裡面還要再擺個內襯,
放了兩片CD還不夠又加一片DVD~奇怪那買兩片DVD就好啦!!
我們買產品灌完就收起來了~有必要搞那麼多塑膠這樣算環保嗎??
奇怪的是都有了CD與DVD還要印一堆厚的跟字典一樣的四色說明書,
客人大爺們你們知道地球的環境就是被你們破壞掉的嗎???
還敢說自己是綠色環保的尖兵哩!!

哀~只是屬於一個苦於翻譯天書的可憐上班族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