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一直培養肉包有樂於分享的習慣,
結果現在連感冒~~肉包都快樂的跟媽咪分享!

如果你有一塊餅乾,你會分給誰?
關於這個問題在肉包的回答:
我會分給抱我的奶奶
旁邊看電視的阿姨媽媽
在沙發上講電話的舅舅
還有剛剛經過的莎莉阿姨
如果媽咪和爺爺下班回來~我也會分他們吃。

肉包會快樂的把手上的食物與大家分享,
但是......我們大部分的都是假裝咬了一口,
肉包就會不死心的一直把手上"沾滿口水"的食物往你嘴裡湊,
尤其是對Fiona如果不肯吃~肉包就會一直塞~
嘴巴塞不進就改塞鼻孔...(不想鼻孔裡有食物+口水就只好乖乖吃)
如果Fiona很大方的吃了肉包分享的餅乾糖果~
本來用著期待眼神看媽咪的肉包就會呵呵大笑甚至就一口親上來,
都怪我自己沒事教的這麼徹底....
最近肉包感冒了~~結果我也感冒了,
因為那些樂於分享的"口水風味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