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看到媽咪們帶與寶貝在二重疏洪道的外拍後,
實在是太夢幻太可愛了!
心動不已的Fiona馬上聯繫另一個瘋狂媽媽-姑姑~
Fiona:這星期六我們去二重疏洪道賞菊吧!
Joe:好啊!來去野餐吧!

2008.3.22
好不容易駿駿注射完第四劑肺炎七價疫苗後,
我們直奔與姑姑相約的士林捷運站。
姑丈與姑姑開著拉風的ㄅㄨㄅㄨ來接我們,
真不好意思~
原來士林捷運站離姑姑家還有一段距離哩!
還麻煩姑丈跟姑姑特地跑一趟....

在姑姑家看到Fiona的寶貝乾女兒乖乖,
乖乖才一陣子沒見就長大好多唷!
(這就是傳說中的女大18變嗎???)
不愧是全母奶寶寶~乖乖很有力氣喔!
而且只比一歲的駿駿矮一點點...(Fiona←丟臉的媽)
感謝姑姑把我老公上輩子"無緣的情人"養的這麼棒,
(我老公非要認個乾女兒~理由是怕上輩子沒人愛)
不過只顧著抱乖乖卻忘記幫她拍張照...
我真是愈來愈健忘了..(殘念)

出發後~我們買了披薩、炸雞、可樂與壽司去野餐,
嘿嘿~賞花兼野餐~很周到吧!

↑津津有味啃著炸雞。

 ↑駿駿也要野餐啊。
雖然是中午時間,天上有雲稍微遮住太陽,
溫暖的空氣裡瀰漫著泥土的香味~
偶爾還有陣徐徐的涼風迎面吹來~
不過當媽的知道小鬼們的狀況~吃飽喝足就會想睡覺!
所以趕緊催促倒在田邊曬太陽的小懶骨頭起來拍照囉!

 ↑別朵花在耳際的駿駿顯僵硬~難道已經不願意讓我變裝了嗎?
果然如各位媽咪的推薦是拍照的好地方,
放眼望去像是寶寶們在開運動會哩!
只見長工與丫環們無不使出全力逗少爺小姐們高興,
為的就是拍下可愛動人的瞬間留做紀念。

 ↑花海的彼端也都是伺候著少爺小姐的人們。

 ↑完全不理會鏡頭的駿駿與無論如何都要看鏡頭的姊姊。
太陽的溫度剝去駿駿的厚棉吊帶褲,
露出大腿的駿駿盡情的在花海裡奔跑,
偶爾還演出小翻滾的特技鏡頭哩!
跟在他身後的姊姊們努力追逐他的腳步,
整個花海充滿著孩子們爽朗的笑聲。

 ↑被姊姊牽著的駿駿快樂的跳起來了。

 ↑跑太快跌倒的駿駿,很勇敢沒有哭喔。

 ↑當Fiona檢視駿駿是否有受傷時,他已經等不及要再度奔跑了。

 ↑駿駿快樂的衝向花間~居然拔花起來吃了。
接著,大約下午兩點天空忽然飄雨,
草草拍了幾張賞菊合影準備打道回府了。

 ↑這裡的花草長的很好~一不小心小孩就不見了。

 ↑那就再來一次吧!幫幫忙看看鏡頭啦!

 ↑莎莉的拍照技術一直都讓人不敢恭維,感覺是有按下去就好。

關於棠棠姊姊近來對於攝影相當有興趣,
拿著相機拍攝著高度100公分的世界,
小姑娘專業的程度不比大人差唷!

 ↑把玩相機的棠棠~而且樂此不疲。
這份執著讓她留下傷心的眼淚~
(棠棠姊姊一直想掌鏡~不過100公分的世界~
大概只有駿駿可以留下完整的身影吧!!)
相片中的她正哭泣著~我的相機啦!

 ↑花海中哭泣的少女:我要堅持拍照的夢想~把相機還我啦!

  ↑賞菊的野餐宴就在笑中帶淚裡畫下句點。

其他感想:
已經長大的小孩果然非常好用,
不但會照顧年紀小的孩子之外,
只要一聲令下馬上乖巧的幫忙整理收拾垃圾,
還會幫忙把垃圾與廢報紙一起拿回車上,
這讓我開始期待駿駿長大了~~
ㄏㄡㄏㄡ~我不只要當皇后~還想當太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