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決定開刀後,接著是一連串的檢查,
經過星期五媽媽給自己冷靜的心理建設後,
我以為我可以把心裡的不安與心疼掩飾的很好,
沒想到還是被你發現了,也許這就是母子連心。

排在1715號,看起來至少要等10個以上,
簾子後面不時傳來哥哥姊姊和弟弟妹妹的哭聲,
恐懼而淒厲的哭喊讓你疑惑的四處張望;
你問媽媽:為什麼BABY要哭呢?
我說:醫生在抽BABY的血檢查裡面有沒有讓人生病的壞蟲蟲!
這樣回答顯然沒讓你滿意,你還是好奇地想看簾後隱藏的真相,
直到坐在隔壁已經哭20分鐘的姊姊被她媽媽領進簾後,
傳出來的不再是啜泣聲而是嚎啕大哭...
我擔心的把你拉進懷裡,怕這氛圍影響你的好心情,
不過是我想太多,你只說:媽媽,我想尿尿耶!

你俐落跳上凳子自顧自地把玩桌上的玩具,
按照指示你轉個方向露出小耳朵讓醫生消毒扎針,
你皺了眉頭轉身看醫生一眼,然後什麼也沒說的繼續玩,
5分鐘的出血測試,你只說請爸爸拿玩具給你,平靜的讓人心疼;
接著,醫生得在你單薄的手盤上抽出一管血,
你不吭一聲地配合,我的心痛的變成眼淚在眼裡打轉。

跳下診療椅,你開心的炫耀獲得3張貼紙作為配合的獎賞,
更驕傲的大聲對我說:你看我沒有哭,她們都有哭喔!
我抱著你回答:痛的話,哭沒關係,媽媽不會笑你。
你回應:我很勇敢,沒有哭,你哭的話我會保護你!

你好勇敢,就算你沒有哭,我們也會盡力守護你;
也謝謝你願意保護一個非常容易哭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