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W2D。上學第五天。

媽咪請了半天假,在家裡用視訊看你上課的樣子。
平常的你像隻快樂的小鳥到處飛跑,
螢幕上的你卻守規矩的坐在椅子上等待,
就像小紳士一樣穩動沉靜(我很開心看到你這一面);
你偶爾趴在桌子上不動,我知道你正在想我,
我也很想你,不過我們約好要一起加油,
你正在努力,媽咪也會努力的,出門上班了。

【五點親師電訪】
老師:
媽媽聯絡簿上說已經和駿駿溝通過了,
我們也一直鼓勵他誇獎他好勇敢,
除了剛進學校哭了一下,一整天都沒再哭了。
下午講故事,書本翻到兔子和大象的時候,
駿駿非常興奮,而且一直都很認真的聽故事唷!
媽咪:
最近駿駿的情緒比較不穩定,謝謝老師的幫忙!

【老師聯絡簿】
今天已餵藥。
駿駿今天剛到學校只哭了5分鐘,很棒!
今天的情緒已經比較好轉了。

【媽咪聯絡簿】
駿駿的感冒藥水好像留在學校,請老師幫忙找一找,
明天中午也請幫忙餵藥,謝謝!
駿駿明天會穿新的斑馬衣服去上學,
他主動說:我要帶斑馬去上學!
請老師明天幫忙"注意"一下他的斑馬,
駿駿一定會很開心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