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孩子去醫院看過敏性皮膚炎,
因為我的粗心造成延將近兩天才開始服藥,
所以也延後兩天才到醫院回診。

醫生看了病例後,半開玩笑的說:
真是個壞媽媽,不認真給小孩吃藥!
我心裡很內咎,現在醫生又這麼說就更慚愧了!
沒想到駿駿忽然很生氣的說:
不准你說我的媽媽是壞媽媽!她是很好的媽媽,你知不知道!
我的媽媽是好媽媽最好的媽媽!你好壞罵我的媽媽...
孩子從激動的罵醫生轉變成嚎啕大哭,
我趕緊把駿駿抱在懷裡安撫說:醫生是在開玩笑啦!
然後我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尷尬的診間。

孩子這樣強烈的捍衛自己,真的是感動又慚愧,
自己確實沒有好好做到照顧孩子的工作,
卻反而讓孩子為了保護不盡責的媽媽而淚流滿面,
這一天,孩子教會我要包容與捍衛自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