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的寶貝乾女兒乖乖度過她的週歲生日,
希望我的好姐妹與我的乖女兒都有個美好的回憶。

↑小壽星乖乖妹與阿嬤的合影。

幾個月前,姑姑忽然說:乖乖的週歲我想自己辦!
既然我的好姐妹有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又是關於我的乾女兒,
那有什麼問題呢~那我們就來自己辦週歲派對啦!

從菜色討論起,光是被我們研究過的菜色將近有50道,
連續一陣子的周末試菜也讓Fiona的體重一直恐怖飆高,
幸好就在乖乖生日的前一周菜單終於底定了。
平日除了研究菜單之外,其他時間也沒閒著,
姑姑在家裡就研究空間規劃要如何把擺滿家具的房子能讓20人從容的移動‧
Fiona就苦練折氣球準備在派對當天炒熱氣氛,
假日~姑姑和Fiona跑了許多大賣場找新鮮美味的食材,
雖然忙碌但是眼看準備的東西愈來愈齊全就代表離派對當天也愈近了。

星期天,姑姑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了,Fiona則是九點報到,
我們的工作分配是這樣的~
姑姑擔任內場-煎、煮、炒、炸、蒸、燙等;
Fiona擔任外場-切、拌、裝盤、擺飾、調味、組合;
當然還有幾個可愛的助理全程幫助我們才能這麼順利,
所有的菜色就在12點前如期完成,姑姑還有時間可以洗澡梳妝打扮哩!
趁著姑姑去整理儀容的同時,這段時間剛剛好可以佈置會場~
貼上可愛又應景的Happy Birthday的吊飾還有彩色的汽球,
Fiona也幫參加的小來賓們戴上可愛的造型生日帽,
乖乖因為玫瑰疹的緣故取消了抓週和生日蛋糕這兩項活動,
只好直接就跳到吹心型汽球暖場啦!(沒辦法~遲到是中國人基因裡無法擺脫的習性)
所有的小朋友都緊緊的圍著Fiona等待發氣球(這時候的小孩是最乖的~),
當然也就不會跑去偷偷惡搞還沒開動的菜啦!(這應該算是調虎離山)

↑小朋友們正在享用食物。

12點半開席,小朋友們手拿著食物在客廳裡逛來逛去,
各家的家長也密切的在進行寶寶聯誼(交換小孩~)
看著大家因為是待在家裡所以顯得輕鬆自在,
尤其小朋友赤腳奔跑的聲音才是熱鬧的關鍵,
能夠悠閒的在家裡吃飯玩小孩是有小北鼻的媽媽最棒的享受!

開席20分鐘後,當小朋友吃飽喝足開始不安分的時候,
舅媽表演秀豋場~表演折氣球~
首先是貴賓狗~第一個就被棠棠看上帶走了,
接著是一隻滑稽的臘腸狗~這是駿爸指定的造型,
沒多久小老鼠也被宣敏認領啦!
重頭戲小熊寶寶一豋場就造成熱烈歡迎,
盛況空前~來排隊的小孩們已經擋住走道啦!
正好~爸爸媽媽們趕緊趁著小搗蛋們等待的時間好好餵飽自己吧!
Fiona最後折了將近10隻的小熊才得以脫身啊!
等我離開"軟禁"地點去找我心愛的駿駿,駿駿已經等媽媽等到在喥咕了~

這次的生日派對很成功,客人對於我們的菜色都覺得特別~給予不錯的評價,
至於娛樂活動嘛~看到人手一隻玩偶就知道玩的盡興囉!
而壽星乖乖的房間堆滿了大家送的愛心禮物~乖乖一臉笑容就像是對大家說謝謝!

現在就來看圖說故事囉~

↑駿駿已經玩翻了!除了汽球之外~手上還被蓋了章!

↑小型寶寶聯誼,所有的寶寶都聚集過來啦!

↑準備中的菜色。

↑正在佈置會場。

↑熱菜的部份。

↑開動囉~~


以下是菜色介紹:

↑蘋果龍蝦鮑魚沙拉/手卷

↑自製梅醋豆皮壽司

↑雙味(燒烤/黑胡椒)火腿片

↑蕃茄起司餅乾小點

↑左上是香鬆菜盤(有12種蔬菜);左下是馬鈴薯沙拉球。

↑五味夏威夷海鮮串

↑培根麻糬燒

↑照燒豬里肌(底盤是豆芽菜)

↑香酥燒鵝

↑雙色(咖哩雞肉/茄汁肉醬)義大利貝殼麵;左上是杏苞菇燉雞

↑左上是黃金魚片;中間是黑胡椒健康菜(什錦菇)

↑什錦水果盤(配煉乳)

↑下方是主食的餐包與小可頌;右上是特調熱帶水果茶


還有許多餐點無法詳細紀錄~
尤其是精心製作的鮮芒果布丁就是顧著吃忘了拍!!
有參加派對的親朋好友們~誰有拍到啊~請傳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