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駿駿每日選書總會選上1-2本安東尼阿貝的作品,
實在很難抗拒安東尼布朗驚人的魅力,
安東尼布朗簡直就是我們母子二人的共同偶像,
乾脆就直接挑上永不退熱的繪本-我爸爸來介紹囉!;

『我爸比好勇敢,他叫大野狼出去不可以咬駿駿;
小豬和小紅帽都拍拍手,爸爸好厲害唷!』
上面就是駿駿講解-我爸爸繪本的實際狀況,
駿駿認為書裡穿著黃格子睡衣的爸爸就是他的爸比,
爸爸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笑瞇瞇的,
爸爸的臉圓圓胖嘟嘟的(雖然駿爸說減肥中...我會一直餵...)
爸爸的頭髮總是不太整齊,
爸爸很酷~很搞笑~很高大也很溫柔,
爸爸唱歌很有趣~很有活力的和駿駿跑來跑去,
不只駿駿,有時候我也覺得"我爸爸"是他們父子的生活相本。

安東尼布朗的作品裡,除了他的最愛"大猩猩"之外,
尤其以父愛為題材的作品多而且打動人心,
"我爸爸"之外還有"大猩猩"都是很棒的作品,
繪本對於父愛的嚮往渴求都是深刻真切的呈現!
看見了嗎?"我爸爸"那件招牌的黃色格子睡衣,
是安東尼布朗爸爸留給他們的唯一遺物,
"我爸爸"裡的每一個爸爸都是微笑的面對孩子,
(除了他們專心進行某些事-趕跑大野狼、唱歌、賽跑。)
還有找到隱藏在每一頁散發燦爛光芒照耀孩子的太陽公公了嗎?
對安東尼布朗和每一個孩子來說爸爸就是生命中的太陽!

我爸爸化遺憾為祝福與思念的繪本,
駿駿最愛安東尼阿貝畫裡那幽默溫馨的感情,
媽媽則是喜歡他筆下寂寞與溫暖的刻畫,
只有寂寞過的人才能體會孤單的味道,
也只有心中充滿愛的人才能展現幸福的滋味。 

你的孩子是不是只黏媽媽不黏爸爸?
當媽媽每天忙著張羅孩子吃穿生活,
而爸爸在下班後為了孩子做了些什麼?
雖說骨肉天性但是我相信深厚的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肯陪伴肯傾聽,家家都會有一個孩子的大玩偶-爸爸。

《繪本資訊》
我爸爸
作者:安東尼布朗
出版社:格林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