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愈來愈胖啦!!
居然已經胖到快要跟生肉包前的體重一樣了。
明明兩個月前就已經沒在擠乳,
怎麼食慾還是好的不得了!

最近常有這樣的對話出現
漂亮奶奶冷言嘲笑Fiona:
要跟妳出門的男人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吼~Fiona銳利的目光射向老公!
看著老公的唇間慢慢說:我是勇敢的男人。
老公強忍著笑,費好大的力才不讓到了眉間的笑噴出來。
Fiona:‧‧‧‧‧‧

娘家坐月子,我ㄚ娘雖然廚藝不怎樣,
但是食材新鮮又每餐都會煮新的給我吃,
考慮到要哺乳的我~特製的湯湯水水又特別多,
所以,幸福的我胖的特別快。

現在,餐餐外食尤其是便當,
便當真是猛~有時候覺得吃飯跟喝油沒兩樣,
小肉包現在超愛吃大人的食物,
尤其是中午短暫的母子相處~
便當變成我們之間互動的主要橋樑,
有時候,看肉包吃的津津有味的便當,
當媽咪的心裡很矛盾,
到底新不新鮮、有沒有添加什麼不好的東西?
還有吃完便當後,盒底的殘油讓媽咪更擔心。

就讓Fiona自己帶便當,
雖然忙一點~讓母子倆吃的安心健康比較重要。

12/17 媽咪便當-南瓜烘蛋


莎拉餐盒
主角-南瓜烘蛋
材料:
南瓜                  少許
雞蛋                  1顆
油                     少許

做法:
南瓜刨絲備用。
小火熱鍋,用餐巾紙抹少許油的油均勻塗在鍋底。
雞蛋用打蛋器打到發泡,1顆蛋打到2顆蛋的份量。
慢慢加入南瓜絲在攪拌(要輕一點慢慢加~不然蛋泡就消失了)
將混入南瓜絲的蛋汁倒入鍋中小火慢烘,
要維持它胖胖厚厚的樣子(不要用鍋鏟壓它也不要繞開)
如果有確實熱鍋應該是不會沾鍋!
烘約2分鐘後,翻面煎20秒讓表面凝固,
再翻面把剛剛煎過20秒的蛋面對折,
讓柔軟綿細的蛋包在裡頭,
雙面小火再烘1分鐘起鍋即可。

這是Fiona的外婆自己種的南瓜,
是不含農藥與化學肥料的有機蔬菜唷!
帶有天然的甜味搭配軟呼呼的烘蛋~
哈哈~將來一定會是肉包的最愛。

當Fiona滿足的完成今日便當,
肉包爸說出這樣的話‧‧‧
"妳怎麼減肥吃的比沒減肥還多啊?"
Fiona:‧‧‧‧‧‧

哈哈~一人份太難煮啦!
以後就拜託肉包幫媽咪多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