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6M起,駿駿開始嘗試白天不包尿布,
2Y開始偶爾闖關1整夜沒有尿布的乾爽睡眠,
但是,只有便便~駿駿堅持一定要便便在尿布裡。
駿駿痛苦便便經驗紀錄》←按這裡可以溫習唷!

1Y8M起斷母奶的駿駿開始便秘,
媽媽堅持讓駿駿每天坐在馬桶上"醞釀"20分鐘,
通常這20分鐘都是在大哭與親情拉鋸中度過,
沒想到這個動作讓駿駿害怕坐在馬桶上!
駿駿一直哭,媽媽都不抱我。
我的屁股好痛,可是不可以離開馬桶。
坐在馬桶上好無聊,可是媽媽不許我離開。
因為這麼多不好的經驗讓駿駿堅持在尿布裡便便。

↑正在專心研究黃金先生模樣的駿駿。
同事跟我說他的孩子為了上學努力學習很多事情,
哇~我才想到駿駿也是一個渴望去上學的孩子,
也許用這個方法來修正駿駿便便問題能奏效喔!
所以從那天起,媽媽每天就像是催眠一樣的告訴駿駿:
駿駿要去有好多小朋友的學校讀書
就要先學會-在馬桶便便、自己擦屁股、自己把飯吃完。
沒想到當天駿駿就自願去馬桶上嘗試坐著便便(成功);
接著隔天莎莉阿姨也跟駿駿說:
便便在尿布好臭會長蟲蟲,小朋友不喜歡跟駿駿玩唷!
沒想到連在公司,駿駿也會坐在自己的小馬桶上便便。

↑媽媽每次都忍不住要誇獎你:做的好~我的寶貝!
駿駿現在每天都會固定便便1-2次,
而且全部都是坐在馬桶上完成的唷!
也學會便便完要沖水跟黃金先生再見+對馬桶寶寶說謝謝,
最後還會記得拜託ㄚ姨幫忙把手洗乾淨,
距離你可以照顧自己開始上學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