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Mr.駿為期2個半月的課程的陶趣課結業了,
駿駿對於課程的興致沒有特別高,
因此我沒有特別紀錄陶趣課的狀況;
本來我也沒有為這次課程設定什麼目標,
就當是母子體驗捏陶的感覺,
但擺滿酒櫃的陶藝作品忠實的紀錄我們那樣努力學習過。

除了去澎湖旅行請假之外,總共領回7件作品,
這些作品都是由駿駿親手製作(媽媽從旁協助~保護),
連駿駿自己都覺得很棒很不可思議。
之前介紹過的作品就不贅述,
有興趣的話就連到這裡看吧-之前的作品

I LOVE YOU提籃
爸爸節的前一周製作的作品,
原先是做一個條狀陶土圍成的小器皿,
駿駿堅持要在上頭黏上一個提帶,
說是要把這個I LOVE YOU送給爸爸,
沒想到燒出來的作品好極了!
爸比~你感受到了嗎? 


豬爺爺鈴鐺
老師指導製作的題目是貓咪鈴鐺,
但是駿駿決定要製作豬爺爺鈴鐺,
雖然我自己真的不太愛豬造型,
尤其是那對耳朵實在沒有我的緣.... 
不過這是駿駿的作品~自己喜歡就好。 

蜻蜓
駿駿製作的作品在比例上都有些怪,
也許是想表達些什麼~(不過媽媽是真的都看不出來),
蜻蜓比樹還大得多,翅膀也又寬又大(長的像蝴蝶翅膀),
還有放上一貫的大眼睛(我想只是因為大湯圓比較好搓),
這麼大隻的蜻蜓~還真是特別! 

駿駿在課堂上總是最活潑的那一個,
屁股上彷彿長了針沒辦法久坐,
腦袋瓜裡不管什麼話題總是能與恐龍和大野狼扯上邊,
老師講故事到最後,駿駿的大野狼總是會出來攪局,
實在是對老師非常抱歉~讓您傷腦筋了。

所以,這星期要去上課前,
奶奶跟駿駿說:上課要乖一點,不可以一直講恐龍和大野狼!
沒想到,最後一週的作品是-恐龍寶寶,
奶奶~人算不如天算啊! 

不同以往,本週使用的材料是色黏土,
製作後直接用吹風機乾燥帶回家,
關於恐龍寶寶的顏色是由駿駿自己選擇,
沒想到跟媽媽一樣喜歡黃色和綠色,
駿駿看見老師的恐龍拿著一枝棒棒糖,
所以他也幫自己的小恐龍也做了一枝,
但是事後他堅稱那個螺旋體是-蝸牛,
那是蝸牛~知道嗎? 

關於陶趣課,暫時休息吧!
過陣子如果駿駿又想起搓薯條捏水滴的快樂,
我們再相約捏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